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SY55C-9液压挖掘机 勇者征服天下(图)

2011/02/14 17: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第一工程机械网】2010年国内挖掘机市场超过16.5万台大关,比2009年增长74.5%,销量创新高,刷新全球增长新纪录。在过去的2010年,我国挖掘机行业延续了上年发展态势,受政府加大基建投资、推进城镇化建设等多种政策叠加效应的作用,国内挖掘机市场连续出现单月销售高峰,曾经在去年3月份创下当月3万台的惊人数字,随后在7个月中均创下单月过万台的纪录,之前的种种传言预测都成为浮云。

在7家挖掘机销量过万台的榜单中,国内品牌“三一SANY(品牌 产品 图片)”独树一帜,令人侧目。在探寻三一挖掘机销量走高的背后,本网编辑特别向各位介绍由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生产的SY55C-9小型液压挖掘机,SY55C-9是三一重机Brave系列的最新产品,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由三一重机主导,整合国际知名公司的技术力量,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小型液压挖掘机,具备行业一流的作业性能。

该机有如下八大看点:拥有卓越的作业性能;大功率的国际品牌五十铃ISUZU发动机;三一和世界一流公司KYB共同研发的最优液压系统;高强度结构件确保了产品能够承受超强的工作载荷;超强挖掘力更能提升产品的作业效率;优秀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更便捷的人机一体操作性能;新型驾驶室具有良好的视野和操作舒适性;全敞开式覆盖件维修便利、接近性好。

三一SY55C-9小型液压挖掘机

主要参数:三一SY55C-9小型液压挖掘机拥有扎实的结构设计和稳定的性能表现,其机身自重5780kg,斗容0.21立方米,是三一重机6吨级系列挖掘机中的佼佼者。工作状态下,最高行走速度为4.06公里/小时,最低速度也达到2.75公里/小时,回转速度为9.6rpm,并且拥有不俗的爬坡能力(70%),接地比压为32.75kpa。铲斗挖掘机力为45kn,斗杆挖掘力为33kn。三一SY55C-9小型液压挖掘机产品更多资料>>

工作环境:小型土方工程,农村市场应用广泛!

产品报价:36万元

性能简介】【关键部件】【高负载且省油】【维修保养】【产品参数及点评

该机型拥有出色的作业效率!从有关数据看出,当挖掘机都在最大模式、最大转速的情况下,在三一重机试验场,由熟练的同一个操作手进行挖土方测试。我们可得到结论:在完成单位工程土方量的情况下,SY55C-9挖掘机更加省油;单位时间内,SY55C-9挖掘机比某品牌的PC56小挖作业量高出1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