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2010年代理商年终会议隆重召开

2011/02/10 09:59来源:三一作者:卜正明

2010年12月28日,在三亚红树林大酒店,主题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三一重机2010年代理商年终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5家代理商、营销公司各部门长欢聚一堂,分享成就、交流经验,共同总结2010年的成果,规划2011年的营销措施。梁林河、戴晴华、俞宏福、向儒安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年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0年,三一重机实现12000台的销售量,创造了中国挖掘机产业发展的历史。在此背景下,三一重机战略性的提出更高的2011年产销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在部分代理商心存疑虑的情况下,本次年会适时召开,从心理上坚定完成新目标的信心,确保新目标的实现。

三一重机副总经理向儒安为大会致辞。向儒安表示,2009年,三一重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回顾去年,很多代理商对10000台的销售目标心存怀疑和畏惧,事实证明,代理商不但完成了目标,而且超额完成。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跃介绍了2010年营销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袁跃称,2010年,三一重机实现销售12000台,销售增速高达100%,连续3年增速排名行业第一。随后,营销公司各部门分别就2010年的工作总结及2011年的工作计划向代理商作了汇报。各部门长从部门目标、实施举措等方面对代理商的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得到了代理商的高度评价。

12月29日,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湖南中旺董事长钟文明、浙江成峰董事长严烽、南京力好董事长龙辉及郑州湘元、连云港福泰、广州巨和的代表分别就代理商运营管理、服务、配件、风险管理、团队激励、市场促销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所有代理商进行了分享。代理商们从自身成功经验出发,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全体代理商提供了可复制的成功模式,获得广泛赞同。

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就公司的产能规划向代理商做了阐述。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充足的货源保证是一线将士冲锋陷阵的坚强后盾和基本保障,代理商也最为关注2011年的货源保障情况。戴晴华从管理精细化、生产现代化等方面阐述了产能和质量提升规划,给全体代理商注入强烈的信心。随后,大、中、小挖负责人分别就品质提升计划向代理商作了详细的介绍。代理商坚定了完成2011年销售任务的信心。

会议最后,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与各位代理商做了深入的沟通,梁林河点评了2010年代理商的经营情况,就代理商的团队管理、激励、服务等方面做了总结和指示,并希望所有代理商坚定信念、周密策划、认真组织,确保顺利实现2011年的目标。梁林河说,2010年三一重机涌现出了合肥湘元、浙江成峰等一批优秀代理商,为三一重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其他代理商认真总结、借鉴经验,力争在2011年的销售中做出良好的业绩。

三一重机2010年代理商年终会议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各代理商认清了形势,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为提升代理商营销能力,会议特意邀请了著名营销专家张默闻先生给全体代理商就品牌营销和营销实战技巧做了培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