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新红岩2010年重卡产销将有望突破3万辆(图)

2010/12/03 10:16来源:上海汽车报

2010年以来,上汽依维柯红岩汽车有限公司坚持“立足新起点,直面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指导思想,以市场为中心,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产销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截至11月中旬,该公司销售红岩重卡27700辆,同比增长60%以上。预计全年销售将逾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新红岩2010年重卡产销将有望突破3万辆

思路决定出路。今年该公司董事会提出两大目标:一是完成全年3万辆重卡的产销任务,二是完成整车生产基地的搬迁工作。为了实现这两大目标任务,新领导班子上任后,首先在管理高层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强调要坚持以“合资企业利益为重”的“一家人”理念,从上至下步调一致,提高执行力。其次围绕3万辆销售目标,公司抓住重卡市场机遇,着眼于市场开拓,着眼于新品开发,着眼于产能提升,果断提出了“一切以销售为龙头”的工作方针,并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在市场营销方面:一是根据重卡市场传统旺季的特点,制定了“冬储”计划。二是加强经销商网络建设,扩建分销中心。目前,分销中心已从原来的10家发展到18家。同时,对原有的经销商网点进行评估,提升经销商的营销能力。三是拿出数亿元资金,给经销商“冬储”融资。同时,对讲诚信的经销商实施“保兑仓”政策。此外,公司对营销人员给予工资激励,提拔优秀的营销管理干部。上述举措,极大地激励了经销商的积极性,也增强了企业营销人员的凝聚力。

为了快速提升产能,该公司引进了先进的SAP管理系统。目前,公司所有产品均完成了由旧系统向新系统的切换。公司还制定了新品战略。在培育中高端重卡红岩杰狮成为主打产品的同时,公司还将对原有产品进行技术升级。

该公司总经理熊伟铭表示,今年新红岩产销两旺,经济效益将实现根本性好转。但是,明年的销售任务更加艰巨。

据悉,为抢抓明年的市场并奠定胜局,目前,一场新的“冬储”战役已在该公司打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