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用户 > 休闲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2010/12/02 17:37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齐国超

卡特彼勒:CAT工装鞋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成立于192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燃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轮机生产厂家之一。1988年起涉足于时尚领域,生产以CAT为其代表标志的时尚产品。100年来,CAT代表了优质的生产机器,在世界不同的土地重塑了无数都市的风景线;今天,CAT 作为一个创新的鞋履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同样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CAT系列的设计讲求既有多功能和耐穿的优点,又在风格、颜色及质感方面紧贴时尚脉搏,将传统的美国蓝领工人的味道同时尚的设计合二为一,其粗犷、生活化的豪迈个性更成功的建立了CAT品牌独具创意的产品系列。CAT已成为优质、硬朗的同义词,把CAT的精神、个性和产品所独有的特性传递向世界——硬朗、真实、骄傲、强而有力、不妥协!

CAT鞋子主要分以下几个系列:

1.CLASSIC系列。经典系列,保持工装靴的原汁原味,充满怀旧和复古感,基本上经典系列的鞋型是都差不多的,只是在颜色和材料上作出改变。这一系列是CAT品牌代表传统的经典工作靴,灵感来源于工作的第一现场,CATOR经典系列是将鞋类和这个传统推土机品牌结合的纽带。

2.i-TECH系列。鞋子包含有CAT的看家本领i-TECH科技,外柔内刚,融合了工装的粗犷和运动的舒适,号称最舒适的工装鞋。运动鞋的舒适和工装鞋的坚固耐用,i-Technology 根据消费者的要求不断进步,其轻便、酷感和舒适适合24小时穿着——脚后跟和独特的通风系统使得鞋子内部的温度保持凉爽,并能有效地吸收来自脚部的震动,配合人体步伐保持稳定性及保持足部清爽。它带出了舒适、经久耐用、型格十足的鞋履,全天候、全方位地保护脚部的舒适。运动中底承拖脚后跟和前端的缝合式制法是它最重要的特征。

3.Legendary Raw系列。2006年全新推出的一个系列,走的是高端路线,用的是最顶尖的材料,最原始最自然的染色。

4.URBAN系列。独有的城市休闲风格。都市休闲系列是为年青时尚的消费者而设计,集舒适、稳固、街头灵感于一身,在设计方面保持了CAT传统的精髓和当今时尚的潮流细节。

CAT系列工装鞋采用的主要科技:

1.HIDDEN TRACK COMFORT SYSTEM :

透明缓震底利用多层不同密度的EVA物料,做到最佳的吸震效果,令长时间穿着的时刻感到舒适。第一层黄色为TECHNI FLEX科技中层较软的透明EVA,吸收步行时的重量及压力。最底层鞋底以Oil Resistant 防油侵蚀处理及特深坑纹造成,耐磨之余又更令步伐稳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