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China2010柳工全系列产品盛装参展-baumaChina2010,柳工,产品-行业资讯-d1cm第一工程机械网_2010宝马展
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aumaChina2010柳工全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2010/11/22 16:21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装载机系列

862型混合动力装载机

862型混合动力装载机是我国首台混合动力装载机,它利用柴油机和先进的超级电容ISG电机共同为装载机提供动力。该混合动力装载机可实现高低负荷工况下的扭矩合成及平均化,在相同工况下,可以省油至少10.5%。该产品的电器系统由24VⅢ阶段电器系统和混合动力电器系统组成,动力更加优化。具有绝缘电阻检测和过流检测两套漏电检测保护整机电路。两个系统任何一组检测出异常情况都会通过CAN总线反馈到整车控制器,及时切断电源,保护人员、设备安全。混合动力监控仪表通过CAN总线,能实时监控整机动力流向、车速、油耗和各部分温度情况等。862型混合动力装载机是柳工也是全世界装载机在绿色动力方向发展的重要标志。

baumaChina2010柳工全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baumaChina2010柳工全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装载机

装载机

856Ⅱ型装载机

856Ⅱ型装载机满足我国从2010年开始执行的第Ⅱ阶段排放法规(等同于TierⅡ),配备低温启动辅助装置及驾驶室电暖设备,可在-45℃温度下启动作业。散热器结构采用大片距,并且在清洗时可以打开,使维修保养更加方便。856Ⅱ在省油的同时,燃油箱加大20L,整机连续作业时间更长。856Ⅱ满足俄罗斯GOST认证,可配置多种工作装置、属具及平衡重,通用性好。采用整体式发动机罩,溜背设计,具备良好的后视野。

挖掘机系列

906D / 908D / 915D型挖掘机

柳工

柳工

906D型挖掘机和908D型挖掘机是C系列的升级产品。906D和908D分别配备符合欧美Ⅱ阶段排放标准的洋马发动机和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节能环保。两款产品均采用新型液压系统,整机的操作性能更好、挖掘力更大。在保持高效作业性能的前提下,提高了精细作业能力。操作环境更加宽敞、舒适,改进了维修保养方式,尽可能地缩短了停机时间。配置了柳工IT管家系统,可随时随地反馈机器的信息,防盗、防破坏。

915D型挖掘机与915C相比,作业效率提高,燃油消耗降低。整机结构件采用了全新设计,确保机器更高的可靠性、更长的使用寿命。配备新型多功能彩色显示器,能对设备进行更全面的监控。宽敞、舒适、安全的驾驶室,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915D标准配置破碎锤管路,有多种属具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工况需求。915D也配置柳工IT管家系统,更加方便对设备的管理。

922D型混合动力挖掘机

922D型混合动力挖掘机是柳工依靠自身的技术力量最新研发的新型节能产品,节能部件包括混合动力系统的发电机、电机控制器、旋转电动机及旋转减速机,技术先进,整机具有卓越的节油及操纵性能。922D型混合动力挖掘机最大技术特点是在低负荷下,通过发电电动机把发动机的能源储存在超级电容中,然后在高负荷下用发电电动机支持发动机工作,从而达到负荷平均化的目的。整机采用最新开发的回转电动机和新型减速机,通过减少回转时的能量损失和存储回转制动时所发出的能量来提高能量的再次利用。据测算,922D新型混合动力挖掘机可节能20%左右。

936D型挖掘机

936D型液压挖掘机标配符合欧美Ⅱ阶段排放标准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更加节能环保。936D整机针对矿山工况设计,标配高强度动臂、边梁防碰撞的加强型回转平台、结实耐磨的履带行走系统。936D的斗杆及铲斗提供2种标配组合:在轻、中载工况及追求挖掘范围的工况,可选用3.2m加强型斗杆+1.6m3铲斗;在重载恶劣的工况及追求高装车效率的工况,可选用2.6m矿用加强型短斗杆+矿山型1.9m3超强斗。936D采用电控全功率负流量液压系统,以保证整机优异的操控性及节省燃油,具有超大的挖掘力和作业效率。能满足大型矿山、采石场、大型工程等恶劣工况的使用,同时具有高效、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和环保性。

挖掘装载机系列

此次参展的挖掘装载机为柳工A系列挖掘装载机,该系列产品可选装2种发动机,采用整体式车架,主梁矩形结构,抗弯、抗扭性能好,整机工作时安全稳定。液压泵为泊姆克(PERMCO)的双联泵,控制阀采用美国赫斯特(HUSCO)的整体多路阀,根据工况可实现高低流量切换,保证装载作业和行车过程中有足够的牵引力,功率分配更加合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766A、777A型挖掘装载机均采用整体式车架,766A为中置式结构,整机稳定性好,更适合挖掘作业;777A为侧移式结构,能轻松实现更大的挖掘作业范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