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精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aumaChina2010前瞻 众多精品令人关注

2010/11/18 21:39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以下产品为本次baumaChina2010展会即将推出的精品推荐:

戴纳派克压路机系列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压路机系列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压路机系列

CC624HF型双钢轮压路机选用康明斯QSB4.5T3型发动机,功率113kW,符合欧Ⅲ排放标准,配置高频振动,振动频率为51/67Hz。洒水箱置于驾驶室下部,加水更容易,前后钢轮可选购附加水箱,总水箱容积可达1400L。控制系统采用电脑控制的模块系统,新装了故障自我诊断系统,图形显示,更先进更简捷。

此次参展的压路机还有CC900G型双钢轮压路机、CA610型单钢轮压路机。CC900G小型双钢轮压路机采用大功率汽油发动机,保证优良的作业性能,相对同型号设备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高振动频率,使密实度能得到有力保障。CA610振动包采用卡式振动单元,可靠性高,服务方便。闭式液压回路系统设计,可降低液压系统负荷,整机只需52L液压油箱。直喷式发动机,在确保最低的燃油消耗的同时,还将噪声与尾气的排放降到最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