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ICES/IVEX2011同期专业活动营造浓郁专业氛围

2010/11/17 11: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业车辆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0年以前称为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创办于1989年,拥有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展会最久的历史。

BICES 2011 在原有的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山机械类产品的基础上将增设专用车辆展区(IVEX 2011)包括重型卡车、自卸车、混凝土运输车、输送泵车、大型拖车、多功能养护车、道路清障车、除雪车、清扫车、加油车、环卫车、散装水泥运输车、施工现场专用车及其他改装车辆。

于此同时,BICES/IVEX2011将同期开展多类专业活动,营造更加浓郁的专业氛围。

目前,准备的专业活动有:

1. 工程机械造型机外观质量评比

2. “了解世界、走向世界”新兴市场信息发布会

3. 工程机械技术交流及专题研讨会

4. 现场演示

(更多活动和论坛尚在规划进行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