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智者疾步,适者生存。在产业急剧变革的背景下,有人选择阔步离开,就必定有人选择坚定前行。而正是这样一批前行者,他们不畏时艰、勇于蜕变,正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忍不拔地引领中国装备制造业奋力图强,逐梦远航。

手机观看
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顺势而为,谋时而变,品质为先是企业发展的要点。>全文

查看视频
俞传芬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选择柳工服务将意味着客户选择了我们的'一生无忧'服务。柳工敢于向所有客户庄严承诺,这源自于柳工的信心和勇气。>全文

李殿和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推一直把自主创新工作当做重中之重。创新驱动做精做强 山推逆势突围展新姿。>全文

查看视频
郎云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

没有一个市场是永远向上的,调整再回头是每个行业良性发展的必经过程。

查看视频
韩在镐

现代重工工程机械事业本部本部长

企业发展不再单纯倚靠销量,拼智慧、比创新、重服务才是上策

查看视频
吴培国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行业经过深度调整重新洗牌,按照现在发展态势来看2、3年后工程机械行业格局会有所改变。

查看视频
方庆熙

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天下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工程机械行业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持之以恒做好技术、产品和服务"

查看视频
何清华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

自1999年成立到以来,山河智能在何清华教授的带领下依靠"先导式创新"模式,以差异化竞争实现跨越式发展。

查看视频
Marcus King

德纳非公路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

市场的成熟总有待时间的验证,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仍蕴藏巨大的潜力。

查看视频
陈斌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

壳牌在中国的战略是长期的,在工业润滑油领域将通过不懈地努力,成为行业领袖。

查看视频
市原令之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

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广大中国用户的事业发展做贡献。

查看视频
Kobus Malan

山特维克中国区执行总裁

传承而不固守,永远准备好随变化而变化,山特维克以极强的适应性,将自身业务推进到新阶段

查看视频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2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商务合作:010-64866850 服务投诉:010-64883695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及报价 | 商务合作 | 招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