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卡特英雄故事夏日激情互动 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www.d1cm.com2014/07/14 2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每年5月,随着节气的变化,我国的大部分地区都开始逐步进入夏季。而对于工程机械用户来说,夏季无疑是最为难“熬”的季节。在露天矿、采石场、高速公路、水利水电等施工现场中,烈日下的地表温度往往达到50℃以上,截至本期《笃行》完稿为止,全国多地纷纷发布了各级别高温预警。然而,我们的工程机械用户却丝毫不敢停止工作,保证工期、偿还贷款、挖掘财富才是他们心中的头等大事,故而,作为工地上的主要生产工具——工程机械的重要性显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突出。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相继来到了位于宁夏、云南、陕西、贵州的5个施工现场,目睹了Cat®(卡特)设备在高温下的出色表现,采访的机型涵盖了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平地机推土机,行业涉及煤矿、采石场、磷矿、城市建设,5位故事的主人公分别向我们讲述了与Cat的种种往事,在我们的相机的镜头里,呈现出一幅幅“烈日当头勇攀登”的精彩画面。

点击查看记者走访背景>>

2002年1月,董永卿加盟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初明通),成为甘肃易初明通宁夏办事处的第一批员工并且担任代理主任,由此,10余年忠诚而又辉煌的职业生涯缓缓拉开了序幕。

办事处成立之初,董永卿身兼数职:既做销售,又搞维修,一手抓后勤,一手管经营。彼时,宁夏地区的用户对Cat®(卡特)设备还比较陌生,而其他品牌却早已进驻此地。就是在这样“强敌环伺”的市场环境下,董永卿的团队不断壮大,并且次年的销售业绩就超过了甘肃省的销售额。

在易初明通工作的10余年中,董永卿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惨淡,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忠诚”2字牢记于心,无论是市场风云突变,还是顺风顺水,他都将坚持自己的信念,长久地走下去。我们仿佛可以看到,老而弥坚的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还将经历各种酸甜苦辣。漫漫长路,非一朝一夕,他必将与众多易初明通的“新生代”员工一起,担负起传承卡特彼勒、易初明通共同使命的重任。

点击查看记者走访心路历程>>

==============参与赢取Cat精美礼品================

2014卡特英雄故事夏日激情互动 参与四大活动赢取大奖

1、微博转发赢Cat模型大奖

【2014 Cat®(卡特)英雄烈日当头勇攀登 #有奖转发#】骄阳似火的夏季,巴西世界杯精彩、而卡特英雄们也在工地上奋勇鏖战。本期带您对Cat挖掘机、推土机等用户深入走访,见证Cat设备出众的高温环境施工能力。欣赏D1CM视频,关注且转发给3位好友有机会获Cat背包。关注本网论坛有惊喜!http://t.cn/zHaatqZ

@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浪官方微博中,所有网友可转发置顶帖,赢取Cat精美礼品。

活动日期:7月14日-8月1日

评奖说明:从所有转发网友中随机抽取;每周五17时公布一次奖品;

评奖规则:转发@好友最多、且对象需为工程机械及相关行业的相关企业人士。根据此规则由本网确定最终的“Cat大奖获得者”;

兑奖说明:“本次获奖结果”将在@第一工程机械网的新浪官方微博正式公布,请获奖者及时发私信给本网官方微博;

奖品数量:6个双肩背、12个卷尺、15个手电筒; 

卡特英雄故事2014第二季活动 新浪微博置顶帖图例

卡特英雄故事2014第二季活动 新浪微博置顶帖图例

2、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微信,参与活动转发分享Cat英雄故事

用户可用手机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微信,在微信中,管理员定期发布一位Cat英雄故事文字、及专访视频。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微信。

3、看D1CM精彩视频及文字稿件互动答题 聚焦卡特英雄故事

在第一工程机械论坛中,论坛管理员分别于7月14日、7月17日、7月22日、7月25日、7月30日上午10时,公布“创富秘笈精彩视频互动问题”,网友可跟帖回答,赢取Cat 更多精美礼品(每周都有惊喜等待您)。【点击进入论坛活动主题帖】

4、参与Cat 问卷调查互动 赢取多重好礼

在卓众企媒官网,网友可在线填写Cat 在线问卷调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确保您的信息正确以便邮寄奖品),我们将在所有参与问卷互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产生最终的幸运获奖网友。【点击立刻开始填写问卷】

(责任编辑:Joh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