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记者观察:传承 记易初明通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董永卿

www.d1cm.com2014/07/14 2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2年1月,董永卿加盟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初明通),成为甘肃易初明通宁夏办事处的第一批员工并且担任代理主任,由此,10余年忠诚而又辉煌的职业生涯缓缓拉开了序幕。

办事处成立之初,董永卿身兼数职:既做销售,又搞维修,一手抓后勤,一手管经营。彼时,宁夏地区的用户对Cat®(卡特)设备还比较陌生,而其他品牌却早已进驻此地。就是在这样“强敌环伺”的市场环境下,董永卿的团队不断壮大,并且次年的销售业绩就超过了甘肃省的销售额。

2004年,宁夏办事处正式独立运营,成立了宁夏分公司,而董永卿也顺理成章地担任总经理职务一直到今天。从分公司成立之初,董永卿带领团队创下了一系列骄人的战绩,以挖掘机为例:2007年、2008年、2009年和2013年分别以超过30%的市场份额(外资品牌)而牢牢占据卡特彼勒(Caterpillar)系统内前2名的位置——作为一个进入市场最晚的品牌,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

在董永卿看来,坚强的后盾可以助他击败任何竞争对手:无论是产品还是企业文化,作为世界工程机械第一品牌的卡特彼勒具有深厚的底蕴,并且与代理商水乳交融、荣辱与共的合作关系排除了一线工作人员所有的后顾之忧。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宁夏地区的挖掘机需求量更是下滑了60%以上,许多代理商经营遭遇困境,倒闭、破产不计其数,而与此同时,卡特彼勒却极力帮助代理商减少库存积压,甚至联系海外用户分担压力。而易初明通面对无序的市场竞争,时刻保持镇定,坚守底线,及时调整经营方式,给予各个分公司总经理强有力的支持,使得宁夏分公司在2013年重返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外资品牌)的宝座。

在易初明通工作的10余年中,董永卿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惨淡,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忠诚”2字牢记于心,无论是市场风云突变,还是顺风顺水,他都将坚持自己的信念,长久地走下去。我们仿佛可以看到,老而弥坚的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还将经历各种酸甜苦辣。漫漫长路,非一朝一夕,他必将与众多易初明通的“新生代”员工一起,担负起传承卡特彼勒、易初明通共同使命的重任。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