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买断卡特彼勒所持玉柴再制造公司49%股权

www.d1cm.com2014/07/03 16: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玉柴国际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GYMCL)已经同合作伙伴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买断后者所持合资公司——玉柴再制造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中49%的股份,实现完全控股。

根据协议,玉柴再制造将成为广西玉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但玉柴和卡特彼勒没有披露此次交易的价格,这一交易目前还需要得到苏州市商务局的批准。

玉柴再制造公司是广西玉柴和卡特彼勒在2010年4月份组建的合资公司,之后于2011年投入运营,主要为广西玉柴及卡特彼勒所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及零部件提供再制造服务。

资料显示,再制造是一种高端循环再生方式,它通过修复技术和完善的制造规范,将使用年限到期的零部件进行转换,使其达到媲美新产品的状态。在全球范围的再制造技术领域,卡特彼勒保持着领先地位,每年循环利用超过1亿磅的报废铁,主要用于再制造发动机、变速箱和液压零部件。

上述交易完成后,卡特彼勒将继续向玉柴再制造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广西玉柴和卡特彼勒还将保持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