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体验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是时候了!

www.d1cm.com2014/06/16 08: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什么叫做无底价拍卖会?

只有这场拍卖会所有的设备都是无底价,才能叫做无底价拍卖会。利氏兄弟的拍卖会就是无底价拍卖会,所有设备的价格都是买家决定。并且在利氏兄弟的拍卖会上买的所有设备,买家都会得到发票。买家购买任何商品或者服务,都有权利得到发票,有助于保护您的合法权益。所以,参加利氏兄弟的拍卖会,一是全部无底价,二是都有发票,对于买家来说好处还是很多的。

第一个好处就是有机会买到性价比很高的设备。利氏兄弟的拍卖会所有设备都是无底价拍卖,所以客户有机会捡漏。拍卖会前所有要拍的设备都在场地里,拍卖前数天开始就可以试车,拍卖会的时候听拍卖师叫价,价格比您心理的价位低的时候就可以果断出手,觉得拍卖师叫的这个价格合适,就冲前面的价格收集员举起封皮上有号码的目录示意即可。

2013年11月21日拍卖会的现场

2013年11月21日拍卖会的现场

2013年11月21日拍卖会的现场

2013年11月21日拍卖会的现场

第二个好处就是设备价格您做主。通过其他渠道购买机械设备尤其是二手设备的时候一般都是卖家定价,买卖双方有一个议价空间,而这个议价空间一般很小,即使最后成交了,买家有时候也会担心会不会上当或者说买得是不是划算。在利氏兄弟的拍卖会上就完全不会有这种担心,所有设备的价格是由您和其他买主儿现场决定的,谁出价高就是谁的。设备值多少钱您说了算!您才是拍卖会的主角儿!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