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抚挖重工调整组织架构 成立履带起重机事业部

www.d1cm.com2014/04/24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抚挖重工为适应市场需求及企业发展,成立履带式起重机事业部,对组织架构和业务群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抚挖重工将设计研发、商务采购、生产制造、主机销售、售后服务及配件销售整体纳入履带式起重机事业部进行集中管理。

履带式起重机事业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专注于履带式起重机领域的产品更新换代,老产品的精细化发展,新产品的研发制造。突出对于整机销售、售后服务与配件销售实行统一管理。履带式起重机事业部由李允博先生担任总经理,调整后的组织架构有利于抚挖重工的一体化整合,产品细节及质量整体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全面加强。力争把握住履带式起重机市场的先机,加快抚挖重工在履带式起重机行业的创新与拓展。同时全面提升抚挖产品在行业市场地位与客户的满意度。(本文来自抚挖重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