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抚挖重工履带起重机等新产品收入占总收入40%

www.d1cm.com2013/04/22 1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3日,在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履带起重机。公司科技管理顾问陈宪民向记者介绍:“2005年,抚挖重工成功研发了我国首台250吨级液压履带起重机,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大吨位液压履带起重机的历史。之后,又相继研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280吨级至1250吨级的大型液压履带起重机近10种。 ”

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履带起重机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始建于1904年,前身是抚顺挖掘机制造厂。 2004年转制为民营企业以来,抚挖重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发展以履带起重机为产业主线的多元化产品,一举成为行业领头羊。 2010年,在全球起重机峰会上,该公司被评为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十强企业。

“目前,抚挖重工是国内拥有液压履带起重机产品品种最多、系列最全的专业生产企业。 ”陈宪民所言不虚,抚挖重工从组建起便将自主研发履带起重机及各类型工程机械作为产品开发的重点。几年来,抚挖重工相继研发出从25吨级到1250吨级履带起重机系列产品和连续成槽机、大型挖泥船、大型矿用挖掘机等30余种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新产品收入占企业总收入的40%以上,并在欧美、中东、印度等地区形成了营销网络。

依靠科技创新的“杀手锏”,抚挖重工不断做大做强。为了使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抚挖重工建立了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平均每年投入3000余万元用于新产品研发。公司还先后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大专院校及国外的一些知名配套企业进行研发合作,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加快项目的产业化进程。近年来,抚挖重工先后承担国家、省级科技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2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创新研发形成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目前,抚挖重工与多所大学合作研发的3000吨级以上超大型履带起重机项目,已经被科技部确立为863研究项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