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挖掘机已连续三年勇夺全国销量第一

www.d1cm.com2014/02/20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春伊始,三一重机捷报频传,据中国挖掘机协会统计,2013年,三一挖掘机累计销售15426台,继续领跑挖掘机行业,市场占有率达14.9%,成为惟一一家市场占有率达10%以上的企业。至此,三一挖掘机已连续三年勇夺全国销量第一。

三一挖掘机连续三年勇夺全国销量第一

三一挖掘机连续三年勇夺全国销量第一

同时,据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心公布数据显示,2013年,三一服务满意度依然位居行业第一,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服务第一品牌

2013年,虽然受宏观经济影响,挖掘机行业持续低迷,但三一重机依然坚持对品质和技术的投入。其重磅推出的C9系列2013款新品挖掘机以节能、高效、可靠的特点受到用户青睐,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另外,三一重机不断加强对生产现场和生产工艺设备的改进,采用工程机械行业首家全数字化生产线,投入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打造了绿色环保花园式样板工厂,形成了三一独特的SPS精益生产模式,被评为“全国五星级管理现场”。

2013年10月,中国质量协会在对三一重机的生产现场进行细致而严密的评审后,授予三一重机“全国质量奖”。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