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丹佛斯动力系统成功举办海盐新工厂开业庆典

www.d1cm.com2013/11/08 08: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2013年11月6日,丹佛斯公司在浙江省海盐县举行了两座新工厂的开业庆典。这一活动标志着海盐成为丹佛斯在中国的第二工业园区,是丹佛斯长期致力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例证。

参加本次庆典的嘉宾有丹佛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安森、丹麦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普励志、丹佛斯动力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Alstrom,丹佛斯中国总裁欧华明、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区总裁周时平,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和丹佛斯众多客户。

丹佛斯海盐三期工厂是这两座新工厂之一,丹佛斯换热器生产线、微通道换热器实验室和全球服务部物流仓库均坐落于此。三期厂房占地面积42,314平米,从而使丹佛斯海盐工厂的总面积达到91,800平方米。另一座新工厂是丹佛斯动力系统海盐工厂,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行走液压与电子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企业,原萨澳-丹佛斯公司于今年被丹佛斯全资收购,并正式更名为丹佛斯动力系统,成为丹佛斯集团旗下一个新的业务领域。该工厂落成后,将负责生产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载和中载开式泵、工作装置V系列产品、PVG阀、以及H1B系列马达。 

丹佛斯公司海盐新工厂

丹佛斯动力系统海盐新工厂

“中国市场对丹佛斯非常重要,两家新工厂的开业将使丹佛斯进一步提高产能,并且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丹佛斯将继续与中国本地客户密切合作,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本地化产品和值得信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丹佛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安森(Niels B. Christiansen)说。

“丹佛斯在海盐的成长发展,为海盐的经济不断注入活力,不仅成为海盐优秀外资企业的典范,也为我们当地企业发展的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鲜活的样板。今天丹佛斯两座新工厂的正式开业,将为丹佛斯与海盐的合作历程揭开新的篇章,”海盐县委书记沈晓红说。

“丹佛斯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来支持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我相信,节能环保是中丹两国最重要的合作领域之一。希望丹麦的节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为中国的绿色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丹麦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普励志(Nicolai Prytz)说。

丹佛斯于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在2005年收购了位于海盐的浙江海利电子公司,并将其更名为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丹佛斯电力电子部的一部分运营,研发并生产面向中端市场的变频器。由于丹佛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符合中国政府可持续城镇化的愿景,市场需求日益扩大,因此丹佛斯两次扩建海盐工厂,并将丹佛斯动力系统新工厂也设在海盐。丹佛斯坚信,随着新工厂的开业,丹佛斯将为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丹佛斯领导和政府领导为海盐新工厂开业剪彩

丹佛斯领导和政府领导为海盐新工厂开业剪彩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