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ICES 2013盘点:各大品牌挖掘机亮点大揭秘

www.d1cm.com2013/11/08 08: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厦工:XG822LNG挖掘机引领绿色科技

厦工XG822LNG挖掘机重点突显“节能、低耗、高效”等绿色科技概念,采用上柴成熟的D114系列发动机,配置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和国际知名的燃气供给系统的燃气发动机,此发动机与柴油机相比可节省成本30%-50%,年燃料费节省超10万元。

厦工XG822LNG型挖掘机

厦工XG822LNG型挖掘机

采用150kW大功率天然气发动机,对发动机的特性进行了重新校调,符合挖掘机的使用特点,使设备性能及功能与标准机型保持一致。在涡轮增压器、消声器表面增加隔热罩,确保设备使用安全等。电控天然气发动机,天然气燃烧平稳。

厦工BICES 2013展台产品集锦

山河智能:全系列液压挖掘机闪耀展台

山河智能SWE365E型挖掘机

山河智能SWE365E型挖掘机

凭借独特的先导式创新理念,山河智能始终走在研发领域行业前沿,形成了多个具有鲜明山河特色的产品群落。系列化的压桩机开拓了高效环保的预制桩施工方法,产品应用不但遍布全国,更在世界多个国家得到推广。

山河智能现场展示了最大吨位为SWE365E挖掘机,整机重量35.8t,铲斗挖掘力249kN,发动机、液压元件采用国际一流配套产品,性能可靠。整体设计特色鲜明,与国际潮流同行,外观时尚,操作简便舒适;先进的涂装技术保证了产品良好的防腐性能。广泛应用在房屋建筑,道路工程,水利建设,港口、机场建设,国防工程等土方施工和矿山采掘作业中。

山河智能BICES 2013展台产品集锦

约翰迪尔:E210型挖掘机首秀展台

约翰迪尔E210型挖掘机首次亮相北京展

约翰迪尔E210型挖掘机首次亮相北京展

本届展会,约翰迪尔将上演其在BICES上的首秀。E210型挖掘机搭载了约翰迪尔PowerTechTM发动机,符合欧盟二阶段排放标准,并且采用了液压系统动力优化匹配控制技术,使其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动力系统能够有机结合,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改善操作性能。此外,该机设有四种功率模式和三种工作模式,驾驶人员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能够使能源消耗和工作效率达到完美平衡。

约翰迪尔BICES 2013展台产品集锦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