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访谈 > 休闲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模型赏:徐工XR220D 型旋挖钻机

www.d1cm.com2013/09/29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在各种桩基础施工中,用来钻孔、打桩、沉桩的机械统称为桩工机械。桩工机械的家族比较庞大,而旋挖钻机则是其中最耀眼的市场新星,旋挖钻机通过扭矩钻孔的方式来满足建筑基础工程中成孔作业。主要适于砂土、粘性土、粉质土等土层施工,较为强悍的也可以入岩作业,在灌注桩、连续墙、基础加固等多种地基基础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

徐工XR220D 型旋挖钻机

徐工XR220D 型旋挖钻机

徐工这台XR220D型旋挖钻机模型,由徐工集团官方出品,实车是徐工的中小型主力热销机型,最大扭矩220kN·m,最大成孔直径2000mm。比例为1∶35,主体为锌合金材质,做工细腻,用料扎实,机构活动性很好,底盘可以向两侧张开,鹅头能够折叠,桅杆通过底部的变幅机构可以达到各种工作角度,钻杆可以上下滑动,钻头底部的盖子可以打开,两侧驾驶室的门可以开启,这些细节都真实的还原了实际操作时的工况,在细节和耐玩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这款模型的涂装有黄、白两种颜色,是不同时期的官方涂装表现,个人比较喜欢黄色的,只有黄色才是工程机械的正宗经典。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