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廉洁”主题书法展 丰富廉政文化月

www.d1cm.com2013/09/24 08: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营造浓厚的企业廉洁文化氛围,增强中高层经理及广大员工、家属崇尚廉洁的意识,建设和谐廉洁企业。柳工近期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书法、漫画、绘画等比赛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在柳工与柳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廉洁在我心在我行”廉政文化活动月里展出。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右三)与柳州市检察院相关人员在观看书法展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右三)与柳州市检察院相关人员在观看书法展

此次比赛吸引了柳工的中高级经理、在职员工、退休人员及员工家属积极参与。安徽柳工、江苏柳工、天津柳工等异地子公司员工也提交了参赛作品。参赛作品紧扣“廉洁”主题,内容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及家属崇尚廉洁的真情。

活动共收到书法、漫画、绘画、海报等作品230幅。通过评比,分别评选出书法类、绘画类和漫画类一、二、三等奖。其中,研究总院的周瑾等3人作品获书法类一等奖,社会工作部的黄晓鹏作品获绘画类一等奖,装载机事业部的邓芳等2人作品获漫画类一等奖。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