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区域经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疆公路铁路建设将提速 西部公布11亿订单

www.d1cm.com2013/08/30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近期援疆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业内对于西部基础设施建设升温的预期进一步加强。中证资讯了解到,目前发改委对于没有纳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的发债申请,已经基本不予受理,而国家公路网规划中,新疆区内占到很大比例。

西部建设公布公司新签重大订单情况,合计签约商品混凝土量为342.8万方,预计项目总金额达11.4亿元。本次公告的所有合同销量在20万方以上。订单绝大多数为近四个月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建筑旗下各局新签订。

点评:“炒地图”可能从东南沿海的自贸概念扩展至中西部地区,尤其是西部开发,是未来国家投资的主要增长点,而新疆无疑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