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控股心系雅安 京城长野挖掘机捐赠震区

www.d1cm.com2013/05/07 14: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四川雅安“4.20”地震发生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城控股”)快速反应,充分履行国有企业在抗击自然灾害、应对突发事件中的社会责任,决定捐赠震区2台NKK挖掘机

上述设备为京城控股下属企业北京京城长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城长野”)原装进口的日本长野工业制造的NKK NS55-7及NS75-7S型挖掘机。

4月22日,京城控股指示京城长野立即做好捐赠设备的准备工作。同时,京城控股任亚光董事长做出指示,要求京城长野务必要将捐助的设备及时运达震区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惜一切代价务必确保设备在震区的正常使用。

京城机电控股任亚光董事长亲临京城长野

京城机电控股任亚光董事长亲临京城长野

4月28日 京城长野服务工程师对捐赠设备进行检查

4月28日 京城长野服务工程师对捐赠设备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