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萨全新L8系列新品巡展盛装亮相沈阳

www.d1cm.com2013/04/17 1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客户在现场签约购买福田雷萨L8系列产品

客户在现场签约购买福田雷萨L8系列产品

福田雷萨技术工程师罗森讲解L8系列新品技术特点

福田雷萨技术工程师罗森讲解L8系列新品技术特点

福田雷萨L8 中长臂架52米泵车

福田雷萨L8 中长臂架52米泵车

在工程机械行业2013年的调整之年,混凝土机械制造业也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企业想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最终还需提升产品的品质,而产品的品质既有技术的不断创新更有与之配套的服务体系来做支持。福田雷萨L8系统新品之所以一问世就能得到客户的认同,源于福田雷萨的“黄金价值链”理念。作为中国市场征战多年的商用车领军品牌,福田汽车始终坚持“商业模式、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开发、全球化”的经营方针,注重将商用车全系列发展构建的黄金价值链(包含技术、管理、供应链、生产制造、分销和服务等)延伸至相关产业。业内人士认为,福田雷萨堪称混凝土行业微利时代的“价值先锋”。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福田汽车一直秉承着“远见卓识、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致力低碳环保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福田雷萨作为集泵车、搅拌车、车载泵以及搅拌站成套混凝土设备等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在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等方面与世界同步,为全球用户提供高价值的泵送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福田表示,福田雷萨泵送产品矩阵已扩充至二十款之多,涵盖了福田雷萨最具前沿的创新性技术。未来会在同步世界混凝土机械标准的基础上,继续以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为根本出发点,完整融合国际化、价值、创新、引领、新能源、实力、共赢于一体,推动中国混凝土机械发展。

着眼于城市化和可持续发展,“思源教育移民计划—福田雷萨思源班”公益项目恰恰与福田雷萨低碳高效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城市建设需要高效的设备,更需要高素质的人才。”福田表示,未来还会关注更多的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