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三项产品同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奖项

www.d1cm.com2013/04/08 13: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的“2013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联重科ZLJ5530THBK 63X-6RZ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金手指奖,中联重科QAY2000全地面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技术创新金奖,中联重科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除“金手指奖”外,还设有三类金奖,分别是“技术创新金奖”、“市场表现金奖”和“应用贡献金奖”。其“技术创新金奖”代表了企业在产品技术创新上所取得的最高成就。

中联重科ZLJ5530THBK 63X-6RZ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是全球钢制臂架最长的5桥泵车,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标杆。在其领衔下,2012年中联重科60米及以上泵车市场占有率超过60%。中联重科QAY2000全地面起重机同时创造了起重能力世界第一、臂架长度世界第一、负载行驶能力世界第一的三项世界纪录,是一款能够代表中国制造最高水准的创新型产品。中联重科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创造了有效工作幅度110.68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满足了大型剧院、展馆等工程建设的需求,目前该设备正服役于厦门国际中心工程项目。(本文来自中联工程起重机公司  李朝弟)

(责任编辑:Alle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