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TOP50(2013)市场表现金奖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7: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SY75C-9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市场表现金奖

颁奖词:

2012年,三一液压挖掘机全年销售15619台,位居行业第一。其中,SY75C-9实现销售3116台,在所有品牌、所有机型中位居第一,成为中国液压挖掘机市场销量的绝对冠军。

获奖嘉宾访谈: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沈闽

主持人:最近,市场上小型挖掘机供不应求。您预测一下三一获奖的这款产品,今年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市场表现?

 沈闽:感谢TOP50专家评委给予三一重机非常高的荣誉。获得市场表现金奖,对于我们而言是实至名归。从2010年到2012年,截止到现在,我们在6.5到8吨的细分市场中市场占有率第一。SY75这个机型是我们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占有率第一的冠军机型,也是我们的王牌产品。

今年前两个月,小挖的市场占比已经达到了54.7%,我觉得今年三一小挖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应该是可期待的。

我们预测,这款SY75挖掘机今年的销售量应该能达到3000到3500台,期待我们三一的销售锦上添花。谢谢。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沈闽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沈闽

三一SY75C-9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TOP50市场表现奖

三一SY75C-9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TOP50市场表现金奖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