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illy Jackson:利氏兄弟坚守承诺始终做正确事

www.d1cm.com2013/03/15 16: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Billy认为公司的成功与与员工的良好素质及其与利氏兄弟的长期合作是分不开的。

利氏兄弟始终做正确的事——并坚守承诺

1958年,Dave ,Ken和John Ritchie一道开始从事拍卖业务,William Jackson Sr.也抓住了这一时机。这个自称"来自乔治亚州没钱没声望的农场男孩"在美国空军服役三年后,决定成立一家土木与结算公司。他需要设备来实现这一目标,因此,他把目光放在了一辆价值6,000美元的二手Allis Chalmers HD 9推土机上。

Billy回忆说:"当时Sandersville和我家乡的地方银行都认为我是个疯子,不肯贷款给我,所以我奔波了50英里来到位于乔治亚州Macon的第一国家银行。"

Billy Jackson

Billy Jackson

"那里的银行职员不停地警告我关于这一生意的种种弊端,他们一直想说服我,但是几周之后他们放弃了,我拿到了贷款。当时好多人都说我不可能做到,但这更加坚定了我必胜的决心。"

Billy从承接小型农场作业开始,整个六十年代初期,他都在本地的高岭土矿场进行土地平整和清理作业。前十年虽然很艰难,但随着业务的逐渐增长,公司规模也在迅速壮大。六十年代,Billy开始在拍卖会上进行重型设备的买卖。八十年代初,在东南地区成立了一家分公司,Billy首次出席了利氏兄弟拍卖会。

"利氏兄弟从一开始就深深打动了我,我参加过其他拍卖会,也见过许多交易搁置的情况,但利氏兄弟始终做正确的事——并坚守承诺。Dave Ritchie制定这一服务标准,并且始终贯彻如一,在我看来,这份诚实与正直意义重大。"Billy说道。

随着当地高岭土采矿业的兴衰,W F Jackson工程公司也几经起落。Billy回忆道:"过去的50年里,我们的整套设备被买卖不下10次,因为每次遇到经济不景气时我们都不得不改变策略。"

当需要买卖二手设备时,利氏兄弟拍卖行毫无疑问将是Billy的首选。在过去的25年里,他在拍卖会上买卖的重型设备价值高达数百万美元。他说:"利氏兄弟非常公平,不管是买进还是卖出,我都觉得物有所值。"

如今,W F Jackson工程公司拥有数百计的重型设备以及超过150位员工。Billy共育有四个孩子,其中三个就在自己的公司就职。员工的平均工龄为25年,其中有一个员工自1961年起就在这家公司工作。

"他现在还想每天来公司工作,我也是。"78高龄的Billy如此说道,"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热爱她。感谢上帝让我有幸与这么多优秀的人才合作。对于任何公司而言,人才是最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