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创变格局 福田雷萨发布L8系列新产品

www.d1cm.com2012/12/27 07: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创变格局 俯瞰技术巅峰

2012年12月24日,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与德国研究院联合,创新推出全新L8系列新品泵车在京荣耀上市。此次发布的全新泵车产品,从39米到61米,从三桥到四桥,从5臂到7臂,可谓盛况空前,成就卓著。其中三桥50米泵车创造了三桥世界最高新记录,而61米泵车更是首款四桥全球最高的全钢臂架泵车,同时,其采用的专利7节臂技术也让中国泵车技术达到了新的顶峰。

除了桥长比的突破,福田雷萨更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形成新业务形态,其应用全新QYF技术理念,将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据悉,福田雷萨携L8系列新产品荣耀登场,标志着福田雷萨力求以国产新技术打破垄断局面,创造“三分天下,四足鼎立”新格局的开端。此次雷萨“新品秀”在混凝土机械历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唤起了创造工程机械新奇迹的渴望,有专家指出:下一个黄金十年,将由福田雷萨开启。

福田雷萨61m泵车是全球四桥底盘最长钢制臂架泵车

福田雷萨61m泵车是全球四桥底盘最长钢制臂架泵车

福田雷萨50m泵车是全球三桥底盘最长钢制臂架泵车

福田雷萨50m泵车是全球三桥底盘最长钢制臂架泵车

8载励精图治  福田雷萨致力混凝土发展

回顾过去八年的发展,福田雷萨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不断超越自己,成就非凡。福田雷萨2004年初入工程机械行业,首家推出了采用搅拌车专用底盘的产品。2005年,成功开发中国第一款国产底盘泵车,引领了中国商品混凝土机械的一次行业革命。2006年搅拌车年销量位居行业第二名。2007年2月获得国家一级安全标准化企业称号。2009年生产各类专用车4275台,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2010年7月启动二期技术改造项目。2011年1月设立“雷萨泵送事业部”,福田雷萨(Loxa)品牌正式诞生,开启了福田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板块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2012的福田雷萨已经发展成为集泵车、搅拌车、车载泵以及搅拌站成套混凝土设备等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八年励精图治,在确保产品在制造链上的价值后,在服务上更是践行了行业的最高标准。福田雷萨形成自身独特的“一体化网络服务体系”。此外,其创新的银行按揭、分期付款、租赁等多种金融服务管理模式给顾客带来贴心感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大程度助力客户成功。

2012年是福田雷萨的关键年更是福田雷萨的丰收年,8载风雨,福田雷萨历经洗礼,此次携L8系列新产品荣耀登场,将为中国混凝土行业发展再创传奇。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