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抚挖重工亮相bauma China2012盛会 展销两旺

www.d1cm.com2012/12/06 17: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嘉宾签约

嘉宾签约

这次展会抚挖重工以全新的方式推出新一代FWX系列液压履带式起重机产,向业界展示了最新技术成果,使大家觉得眼前一亮。在展会现场经常出现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他们时而远眺高大的起重机整体,时而走上履带架进行近距离细节观查,时而与工作人员交流,时而与技术人员深入探讨。使抚挖重工展位呈现出隆重的热展效应,一些用户对FWX系列新型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11月28日陕西省宇宏国际建机公司及某资深吊装企业经过认真现场考察,决定购置参展产品样机四台,于当日下午签订了FWX新型履带起重机产品的购销合同,并在抚挖室外展台举行了隆重的产品交接仪式。

当这两家用户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为何急于购置参展产品时,他们道出了心里话:“我们之所以决定购置参展产品,主要基于如下几个原因:

一、与抚挖重工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对于企业及产品专业性优势有较深的了解,加之抚挖在产品营销中全程服务机制让我们放心。

二、FWX系列产品优势明显

特点我们事先有所了解,这一系列产品具有:

更强的可靠结构优化设计。

卓越的可控技术和操控性能。

人性化的司机室空间 操控尽在舒适中完成。

便于维修服务

安装机动灵活,运输方便

液压系统简洁高效,节能,性能出色

由高品质零部件构成的全方位电气系统,有效避免故障发生。

零部件具有高度通用化设计,使得保修期内的全球化维修服务变得切实行。

低噪音,低震动,行走更加平稳。

低重心设计,平衡性极好等等。

三、与抚挖合作还看重是企业具有长远发展优势

我们相信,随着抚挖新厂建设的不断完善,一个新型的国际化履带起重机研发制造基地即将开始运营,它标着抚挖重工在履带起重机专业制造进程中,已站在又新的起点之上,再一次扬帆起航。我们更期待,抚挖未来的发展更加强盛,为用户创造具有更高价值的产品。(抚挖重工  李秀石 供稿)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