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抚挖重工亮相bauma China2012盛会 展销两旺

www.d1cm.com2012/12/06 17: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bauma China2012盛会于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举行,抚挖重工在此次展会上呈现展销两旺态势。

抚挖重工亮相bauma China 2012展会

抚挖重工亮相bauma China 2012展会

上海宝马展上的抚挖设备

上海宝马展上的抚挖设备

此次宝马展抚挖重工展出六个产品,其中5台履带起重机:FWX55、FWX85、FWX135、FWX185、FWX225 ;1台汽车起重机:FRC25。这些以FWX打头的全部为最新产品。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从多嘉宾,这当中有新老用户、长期合作伙伴、同业人士和大学生等。长期以来,抚挖以同内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专业制造商给大家留下深刻认象,不论是企业百年多的历史还是建国后成为工程机械的骨干,抚挖人不断传承,锐意进取,以厚重的积淀激励着一代代传人,历经风雨,自强不息,积跬致远,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