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宝马展卡特彼勒新闻发布会 精彩纷呈

www.d1cm.com2012/11/29 01: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全球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致辞

卡特彼勒全球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致辞

主持人:下面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卡特彼勒最高领导,他是卡特彼勒全球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他1979年加入卡特彼勒,历任卡特彼勒多个管理职务。2007年被董事会任命为集团总裁兼首席财务管,负责人力、财务、全球采购、战略和业务发展、公司审计以及投资者关系等多项业务。去年爱德华·莱普也跟媒体有广泛交流。他将从2013年开始负责基础建设部,凭借他丰富的管理经验,他还将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成长性市场发展的战略,他将为该战略提供有利的指导,我们有请爱德华·莱普先生给我们做精彩演讲。

爱德华·莱普:各位早上好,很高兴有机会参加上海宝马展,见到很多客户、代理商以及卡特彼勒的同事。正如刚才行业协会领导所说的,毫无疑问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在面临一些挑战,但是我们从1925年就已经进入这个市场,我想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挑战了。的确,中国的发展速度是放缓了,但是这个放缓是在之前很快的发展步伐减下来的,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未来5年到10年还是有发展机遇的,我们对中国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有必要记住,从长远来看,中国的发展前景与我们在一到一年半之前的预测没有变化。尽管实现这一远景的时间可能会随着市场以及投资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但是中国需要实现的发展目标没有改变。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坚定如初。

中国在发展以及城镇化进程当中势必给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客户带来很多机遇,因此我们的业务增长潜力也很大。推动全球增长的因素在中国显得更为明显,所以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

如果我们看一下全球发展的增长驱动力的话,其实我们还是会感到非常振奋的,现在全球人口大概是70亿,预计这个数字将会在2020年之前再增加6.9亿,那么,城市化的进程也就意味着需要有更多的水源、能源、基础设施、住房和食物等等,也就是说我们要通过我们所生产的发动机和工程机械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这些需求。

虽然有诸多的增长机会,但是在接下来数年我们还将面临挑战,我们将密切关注世界经济的情景。我们对2013年的基础预测是适度增长,如果说我们放眼全球,我们可以看到各个国家都出台了一些宽松的货币政策,我们预测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宽松货币政策出台。第二,我们预期美国今年底或者2013年初会针对“财政和税收悬崖”采取措施,减少不确定性,我觉得这个问题的解决是保证我们未来美国经济适度增长的前途。再来看欧洲,我们预期欧洲会采取必要的措施,但是他们主要目的是防止欧洲经济彻底的崩溃。巴西正在好转,我们已经看到了巴西的好转,因为巴西还要为世界杯和奥运会做好准备。

最后我们讲讲中国,中国已经做出政策调整推动增长,我们认为今年年底和明年早期这些政策会产生效果,但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见效。此外我们会密切关注行业的发展,做好准备迎接2013年的挑战。

卡特彼勒的目标是在全球任何有我们业务的地方都成为全球领先者。2010年,我们更新的企业战略,确立了实现公司取得长远成功的8大首要事项,其中包括一项——“与中国共赢”。我们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地的客户。鉴于中国机会巨大,所以我们特别强调了中国。“与中国共赢”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当客户获得成功,我们才能成功。当我们都获得成功时,我们的供应商也能成功。我们想成为中国的合作伙伴,与包括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在内的中国公司一道努力,在中国开展业务。同时,我们也支持他们在走向全球其他地区的业务发展。

总而言之,我们愿意成为中国发展进步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把最好的业务带给中国的客户。如果员工、客户或者投资人问我,卡特彼勒的竞争力是什么?我会这样回答。

首先,我们所处的是伟大的行业,很有发展潜力.随着全球城市化的进程,基础设施的建设带来许多业务机会.我们拥有最广泛的机器、发动机和服务,并且我们在整合业务,以便让我们的机器和发动机能够达到最佳性能.此外,我们在全球都有制造工厂,使得我们具有货币优势更好参与本地竞争.我们具有行业中令人羡慕的强大且协调的供应商基地以及代理商网络.我们的业务模式运作很好,帮助我们度过了很多行业和经济发展周期.最重要的事,我们的管理团队拥有多元化的人才.我们的财务报表很强劲,让我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我坚信,行业中没有其他人能够比卡特彼勒获得更多成功.我们已经打下很好的基础,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本地领导人才,比如陈其华先生。

陈其华先生最近被任命为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负责中国区运营。陈先生是我们在中国发展本地员工的一个很好例证。陈先生最初是徐工集团的一名工程师,之后成为总工程师。随着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成立,陈先生成为我们在徐州的第一名员工。在卡特彼勒工作的这么多年,陈先生在不同的业务部门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地方工作。如今,陈先生是令人尊敬的卡特彼勒管理团队成员,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现在我把话筒交给陈其华先生。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