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推出Cat® Center-Lock™快速连接器

www.d1cm.com2012/11/28 01: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上海 - 卡特彼勒(NYSE: CAT)今天在2012 上海宝马展(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型Cat Center-Lock快速连接器。这种新型的连接器采用了“偏心锁紧技术”,适用于312-390 液压挖掘机,并几乎可以匹配所有销式Cat铲斗和工装机具。操作手可以直接观察到Center-Lock 快速连接器的开闭状态,操作更直观,更换机具更省时。对不同水平的机手而言都更易操控,新机手操作培训也更容易。

“随着中国的人力成本上升,工装机具成为越来越多项目承包商的首选。Cat(卡特)品牌的工装机具以其出色的性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卡特彼勒全球工装机具和服务部总经理Jim Tevebaugh先生表示,“结合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我们相信卡特彼勒工装机具在中国将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有效帮助项目承包商提升生产效能,并显著降低人力成本。”

新一代的Cat Center-Lock快速连接器与上一代快速连接器一样,可与几乎所有Cat销式铲斗或作业机具相匹配。与现有的快速连接器相比,Center-Lock快速连接器拥有一系列的出色优势:

Cat Center-Lock 快速连接器的锁紧系统和可视锁紧机构提供的双重安全保证,让机手在操作时充满信心。Center-Lock 的核心在于“偏心锁紧技术”,一旦 Center-Lock 快速连接器与作业机具接合,即使出现液压故障锁具也将一直保持紧锁状态,非常安全。工装机具前销上的锁具可清楚地显示出连接器是否已经锁紧,方便机手确认连接器与工作机具接合情况,更有信心地加快更换机具的速度。不仅如此,在工地上,所有人只要能看到副锁,便可确认连接器与作业机具已经紧紧锁合在一起。如果当连接器与机具接合时有固定销丢失或脱落,任一侧的连接器抓钩都能承受整个机具的重量。

Center-Lock 锁紧过程无需重力驱动,因而不需要将缩进动臂、竖起杆臂或反转附加装置以保持锁紧状态。简化的操作使机具更换不受动臂和斗杆位置的影响,更加快捷。同时使在有限的顶部空间环境中更换机具成为可能。

Center-Lock 快速连接器目前针对312至390型挖掘机提供八个型号的产品,并已经可以在中国市场供货。国内用户可以通过卡特彼勒的四家代理商向位于上海的中国分销中心订购。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