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访珀金斯新兴市场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

www.d1cm.com2012/11/29 00:28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作者:张雯

中国工程机械主机市场的低迷致使关键零部件市场也受到了较大影响。虽然如此,在零部件行业占有主动的外资企业,却在挑战中看到了机遇。其中,发动机领域的佼佼者珀金斯就将不断推进中国战略,为迎战可能很快复苏的中国市场做好准备。

访珀金斯新兴市场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

访珀金斯新兴市场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

从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来看,珀金斯将首先加紧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其实,早在之前,珀金斯无锡工厂的发展就为其打下了坚实基础。珀金斯新兴市场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表示,“无锡工厂主要致力于部分系列发动机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推广,通过本地化的生产为中国用户提供融合性更强的产品。”本届展会,珀金斯带来了由无锡工厂生产制造的1104型和1106型发动机,受到了用户青睐。未来,珀金斯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研发投入,更新生产设施,培养销售人员,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完善地服务。

除了关注产品的创新,珀金斯也不断深化营销战略。葛赛民说,“目前,珀金斯在中国有3家代理商以及庞大的分销网络。而珀金斯的目标是到2013年将分销点辐射至中国的每一个省市,到2015年分销点将达到约600个。”从珀金斯的营销战略可以看出,珀金斯在中国的目标并不止步于简单的市场销量,其更期望能够将自己的产品与品牌推广至整个中国。

在后市场方面,珀金斯计划与OEM合作,实施“OEMD”计划,即通过为主机企业维修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主机企业维修能力,以促使直接用户受益。但葛赛民也强调,“主机企业的维修水平必须达到珀金斯原有的标准,以保障产品最佳性能的实现。”

无论是在哪个方面的提速,均彰显出珀金斯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葛赛民说,“面对未来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