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将军 中联推国产最大吨位挖掘机ZE3000ELS

www.d1cm.com2012/11/28 2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bauma China 2012上海宝马展,国产最大吨位挖掘机——ZE3000EL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隆重亮相。中联重科于2012年专门针对矿山施工设计研发的一款机械设备——ZE3000EL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终在众人的期待中国揭开神秘面纱.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于bauma China 2012上海宝马展现场近水楼台先得月,一睹英姿。展会现场于万千参展设备与络绎不绝的人群中,ZE3000EL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如久戍边关,荣归而来的神武将军,岿然屹立,万丈阳刚。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ZE3000ELS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ZE3000ELS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ZE3000ELS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中联重科推出国产最大吨位ZE3000ELS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ZE3000ELS超大型液压挖掘机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液压挖掘机产品,现已申报15项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ZE3000EL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分公司集多年研发经验,自主创新研制,具有全部知识产权。可满足多种矿山施工工况,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该超大型矿用液压挖掘机的研发,集科技化、智能化、人性化为一身,必将成为中国液压挖掘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ZE3000Els重达298吨,发动机功率达1044千瓦。标准斗容达17个立方米。高度7.6m,车宽7.8m,履带中心距5m,履带接地6.3m。单斗一次能够掘起重达35吨的物料,相当于可以举起30辆轿车。最大挖掘机力达1150千牛、最大破碎力达1070千牛、最大平推力达1123千牛。各种复杂重载工况下,具有卓越的作业能力。ZE3000ELS填补了国内超大液压挖掘机的空白,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打破了挖掘机产品长期以来被外资品牌垄断的局面,提高了民族品牌的地位。

——康明斯QSK50全电控发动机 动力充沛 燃油高经济性>>

——五项独具特色的先进液压技术>>

——七大特色的电控技术 保证出色的效率、稳定、节能>>

——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宽敞舒适的驾驶舱 尽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便捷的保养性 为高效作业护航>>

——国产最大吨位挖掘机ZE3000EL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性能参数>>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