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传递正能量 福田雷沃重工ETX+新品发布

www.d1cm.com2012/11/28 01: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7日上午,福田雷沃重工举行了ETX+新品发布仪式。ETX+在继承ETX “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技术基础上,对雷沃装载机、挖掘机的节能技术和智能技术进行了全新升级,专为满足用户利益需求和情感需求而研制。

福田雷沃重工举行了ETX+新品发布仪式

福田雷沃重工举行了ETX+新品发布仪式

其中,ETX+系列装载机采用全新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和多级功率控制系统,牵引力和车速得到有效控制,全新采用的双泵合流技术使得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较常规设备省油高达8%~10%;ETX+系列挖掘机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燃油管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及雷沃控制技术,作业效率提高10%,油耗降低6%,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经济成本和使用压力。ETX+系列新品的推出,进一步突出了雷沃工程机械产品节能先锋和智能先锋的特点,以及公司传递中国建设正能量的宗旨。

福田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王兆勋表示,工程机械产品是整个行业的载体,因此,加强产品研发、提高产品品质始终是公司的发展核心。目前,福田雷沃重工已经在日本建立了中型挖掘机研发中心,将在欧洲建立30t级以上大型挖掘机研发中心,并在此进行装载机电气系统、液压系统等核心零部件的研究。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将逐步实现由低端向中高端的全面转型,未来3~5年,雷沃装载机实现进入行业前5的目标,到2021年,福田雷沃重工实现进入国际前5的目标。就产品链发展规划方面,王兆勋坚持“亮了东方再亮西方”的发展方式。他表示,目前,装载机、挖掘机、旋挖钻机是福田雷沃重工的主营业务产品,短期内,公司仍将以此为重点,夯实3大产品的市场地位,以稳健的方式逐渐向其他产品线延伸。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