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工:差异化战略新征程

www.d1cm.com2012/11/28 01: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将于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30多万平方米的展示场地上迎来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260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9个国家展团,这个数字充分表现了bauma China具有极高的国际性。在bauma China 进入中国10年之际,其规模和面积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上海宝马展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27日下午,山工在其展位举行产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平地机922、推土机816两款新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卡特彼勒公司的一员,本届展会山工以差异化产品参展,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早在2001年,山工就已开始实施差异化战略,以将差异化产品全面推向市场。

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会

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会

交付首台钥匙

交付首台钥匙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山工:差异化战略新征程

山工:差异化战略新征程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