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建机:打造世界顶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www.d1cm.com2012/11/28 0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7日,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瞩目下,Bauma China 2012(第六届上海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展场的中心位置,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开山鼻祖徐工集团联合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领先者施维英,展出了具有震撼效应的混凝土机械产品,吸引了社会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更向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展示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徐工机械亮相bauma China 2012

徐工机械亮相bauma China 2012

鸟瞰徐工展场

鸟瞰徐工展场

在当前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增长缓慢的情况下,徐工集团逆势而上,销售业绩连续三年实现翻番增长,书写了混凝土机械行业快速速度最快的奇迹。在此次宝马展上,徐工展出了新一代K系列混凝土机械,其中包括:50米混凝土泵车——全球3桥底盘最长全钢臂架泵车,60米混凝土泵车——全球4桥底盘最长全钢臂架泵车,4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机械行业内的“隧道之王”,12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行业内成功应用双对数螺旋线搅拌技术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6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徐工自主品牌的采用全天然气能源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20K车载泵——行业首款双发动力超高压车载泵。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