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史上最大阵容亮相上海宝马展

www.d1cm.com2012/11/27 10: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借中国基础建设行业最负盛名展会,彰显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中国上海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以“携手百年,共创辉煌”为主题亮相2012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海宝马展)突显行业领袖地位。

卡特彼勒以史上最大阵容参展,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厅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卡特彼勒此次展出近50台广泛用于不断增长的中国客户群的机器设备,各种服务和技术,其中包括6款新产品。卡特彼勒的产品能够很好地支持中国“十二五”规划的诸多重点行业发展,包括道路建设、水利和灌溉工程、铁路扩建、新机场建设、城市建设和能源开发。

卡特彼勒bauma China 2012媒体见面会现场

卡特彼勒bauma China 2012媒体见面会现场

金利文先生致辞

金利文先生致辞

苏子孟先生致辞

苏子孟先生致辞

邢敏先生致辞

邢敏先生致辞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