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营销高峰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制造商巅峰对话: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

www.d1cm.com2012/10/27 02: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金嘉龙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河南开封盛大开幕。本届会议聚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对于新一轮行业营销变革的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可能。

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推出制造商领袖之间和代理商领袖之间的巅峰对话,涉及到“企业战略转型与思考、创新产业升级、全球化竞争、代理商生存法则、后市场价值链”等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的若干重大论题。此外,高峰论坛还创新策划组织了市场热点专场、营销专场、后市场专场以及中小代理商发展论坛等分主题会议,邀请了主流业内企业和专家共同沟通交流,力求让与会者都能有所收益。

巅峰论坛力争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高端的思想互动交流平台,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的关注者们传递各方意见和行业领袖的前沿观点。

为此,历届代理商营销高峰论坛的巅峰对话环节都汇聚了多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袖级嘉宾,就各方问题做出深刻的分析、解读及探讨。2012年,我们也诚挚的邀请了多位嘉宾,而他们将带领我们重新思考并构建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

200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那一年,人们看到了这个行业蕴藏的巨大潜力和希望,满怀二次创业的激情;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年销售额突破5000亿元,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然而,车轮不会始终顺水顺风、滚滚向前。截至2012年9月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经历了18个月市场低迷期,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峻、最漫长的挑战。走出高增长的神话,将留给企业更多思考的时间,在转型的大背景之下,工程机械制造业转型将成为我们无法回避的话题。

巅峰对话: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

巅峰对话:工程机械制造业战略转型与思考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