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东区节油掘斗士

www.d1cm.com2012/10/18 17: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0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华东区域赛在湖北武汉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华东八个省市的98名挖掘机操作手,在为期2天的赛事中,完成了跨栏两项、节油大战和人气比拼的多项挑战。最终,有5名节油掘斗士和1名人气大明星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即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其余还有3名待定选手,将与其他赛区的选手展开复活赛PK,争夺最后4张总决赛入场券。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华东赛区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分别为:

节油掘斗士:

郑林 (实在哥)湖北赛区26岁 开挖机 6年

郑林 (实在哥)湖北赛区26岁 开挖机 6年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东区节油掘斗士:郑林 (实在哥)湖北赛区26岁 开挖机 6年

 踏踏实实做人 实实在在做事

得知自己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郑林,在周围一群已经高兴得手舞足蹈的队友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淡定。谈及获奖感言,他腼腆地说道:非常高兴。回顾早年的经历,郑林表示当年的自己想法非常简单,就想实实在在地学一门手艺,于是当年已是挖掘机机主的叔叔就成了他的入门师傅。六年来,郑林从一个上车会慌神,不知道如何下铲的愣头青,到如今拥有一身娴熟技术,力压群雄的挖掘机高手,他始终坚持在各种复杂作业和工矿排险任务中磨练自己的技能。郑林说只有反复琢磨,技术才能提高;只有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作业,事业才能做得长久。现在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挖掘机,体验一回做机主的感觉。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