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节油掘斗士

www.d1cm.com2012/10/18 17: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0月19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区域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广西南宁顺利落下帷幕!来自重庆、贵州、福建、海南、四川、广东、广西和云南8个省市的逾百名选手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通过参与操作比赛、节油培训以及人气比拼等多个环节,角逐6个总决赛晋级名额。

随着华南区域赛的成功落幕,本次大赛四场区域赛已圆满结束,晋级选手将于10月底齐聚上海,争夺“节油之星”和“人气之星”两项大奖。此外,成功报名但未能参赛的挖掘机操作手除了可以通过登陆比赛官网参与绿色节油驾驶免费培训,还有机会参加总决赛中“运气之星”的抽奖,赢取沃尔沃指定型号小型挖掘机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陈勇 (磨难哥)重庆赛区29岁 开挖机 9年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节油掘斗士:陈勇 (磨难哥)重庆赛区29岁 开挖机 9年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节油掘斗士:陈勇 (磨难哥)重庆赛区29岁 开挖机 9年

 守得云开见月明

陈勇对“掘战达人”并不陌生,去年他曾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跻身区域赛,却因在比赛期间失手破坏道具而止步区域赛,这让他恼火不已。事后,他总结经验加强基本功训练,今年他终于在华南区域赛的赛场上吐气扬眉了一回,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赛后,他坦言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三个字:“快、狠、准”,言语间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陈勇曾经做过厨师,当过电工,每份工作都以巨大的热情开始,却怎么也坚持不长久。直到9年前,在一个从事挖掘机行业的亲戚指导下,陈勇转行做起了挖哥,一干就是9年。这些年来,他走南闯北,负责的工程大大小小不下数十项,36小时未合眼的事也时常发生。强大的工作强度让他每到换季的时候,肩背部常常隐隐作痛,但是他依然淡然面对。如今4岁的女儿是他工作最大的动力,做一个让女儿骄傲的父亲是他现在最大的心愿。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