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东区域高手争霸江城

www.d1cm.com2012/09/27 17: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9月27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区域赛的第三场华东区域赛在湖北武汉激情开赛,来自上海、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和湖北7个省市约100名晋级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赛事中,参与操作比赛、节油培训以及人气比拼等多个环节,全方位提升节油操作技术、展示个人风采。大赛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举办,获得了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的大力支持。

沃尔沃“掘战达人”华东区域赛在柔美的绸缎舞中拉开帷幕

沃尔沃“掘战达人”华东区域赛在柔美的绸缎舞中拉开帷幕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李芳宇致欢迎辞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李芳宇致欢迎辞

“‘掘战达人’是为提升中国挖掘机操作手节油驾驶技能量身定制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践行燃油高效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李芳宇表示:“今年全国共有超过15万名操作手报名参赛,比去年同比增长了82%。这有力地证明了‘掘战达人’正以其无与伦比的参赛体验及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获得越来越多操作手的关注与认同。”

比赛项目之“跨栏两项 ”:彪悍的大块头也能精准、快速地运球投篮

比赛项目之“跨栏两项 ”:彪悍的大块头也能精准、快速地运球投篮

长期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坚持通过使用包括发动机、系统、操作员和混合动力在内的四管齐下的方法,不断推进全面的燃油高效战略。其中,操作手被沃尔沃视为整个燃油高效战略中最核心的部分之一,任何先进的技术只有通过他们的有效操作才能实现价值最大化。据统计,如果每天有近80万台挖掘机操作手都能坚持选择最高效节能的燃油发动机,每年至少可节约14.4亿公升的燃油,相当于减少376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