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掘战达人”34场城市赛完美收官

www.d1cm.com2012/09/12 23: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8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甘肃北赛区城市赛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近200名操作手参与激烈角逐,最终决出12名“节油掘斗士”和1名 “人气大明星”成功晋级下一轮将于9月在陕西西安举办的华西区域赛。

甘肃北赛区由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当地经销商甘肃新星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承办方为欢迎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精心排练了两出开幕式舞蹈:现代劲舞加印度风情舞,工作人员的卖力表演与专业舞蹈团队相比毫不逊色,选手们在台下不禁热情鼓掌,比赛气氛顿时热闹起来。

沃尔沃掘战达人挑战赛甘肃北赛区城市赛:开幕式上,工作人员为选手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印度舞。

沃尔沃掘战达人挑战赛甘肃北赛区城市赛:开幕式上,工作人员为选手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印度舞。

沃尔沃掘战达人挑战赛甘肃北赛区城市赛:比赛现场,选手成绩都及时公布在展板上以示公正。

沃尔沃掘战达人挑战赛甘肃北赛区城市赛:比赛现场,选手成绩都及时公布在展板上以示公正。

今年城市赛分为“综合两项”和“水球大战”两个项目,其中,“综合两项”由“带球投篮”和“平衡举重”两个动作组成,比赛项目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操作技能与协调性。同时,大赛寓节油于竞技,特设“绿色节油团队”奖项,鼓励当日比赛平均耗油量最低的团队,将节油操作进行到底。

“水球大战”要求选手操作挖掘机时做到“稳、准、快”。

赛前,工作人员反复核查比赛机器、道具、选手服装、裁判口哨等物品的齐全,任何细节都毫不马虎,排除一切比赛隐患。为着重强调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大赛还要求参赛选手必须穿戴安全帽、安全马甲才能进入隔离带内上场比赛,规范上车、安全操作都被记入了评分标准之中。

与操作比赛争分夺秒的紧张气氛不同,本届大赛新增的“人气大明星”环节轻松又有趣,操作手们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更是令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起承办方准备的卡拉OK点唱机,亮出自己的金嗓子,或抒情或摇滚或名族舞曲样样精通,引得场下叫好声一片。

此外,甘肃北赛区还为选手们设计了各种好玩的小游戏,如“吹牛皮大比拼”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吹破气球最多的选手获胜,而在“夫妻双双把家还”中要求参赛选手合作组队,每两位背靠背、手牵手,把背上的气球运到指定地点。选手间的默契度也在互动游戏中迅速提升,有的选手表示:很少有机会和天南地北的同行聚在一起,展现各自的才艺,在提高工作技能的同时,还结交了许多好朋友,玩得很开心!

甘肃北赛区的12名“节油掘斗士”分别是:赵有朝、王太保、王鹏、朱少华、裴继兵、王帅、哈锦泰、孙平、陈白虎、高翔、王素华和武金邦(排名不分先后)。选手马晓东以精彩帅气的双节棍表演技压群雄,获得了本赛区的“人气大明星”头衔,他将与其他12名 “节油掘斗士”一起晋级下一轮的华西区域赛。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比赛背景介绍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于今年5月15日正式启动。继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掘战达人”大赛后,该比赛受到了全国各地挖掘机操作手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大赛以“节油降耗”为主题,通过操作比赛、节油培训和个人风采展示三位一体的办赛特点,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搭建一个鼓励挑战、展示和分享的行业交流平台。大赛在上届比赛的基础上,引入全新赛制、强化节油培训并重点关注劳动英雄,着力将其打造成一场行业盛会。

截止招募阶段,第二届大赛共吸引了157,942名挖掘机操作手,在全国工程机械行业中掀起了一股节油驾驶的浪潮。其中,6800名操作手进入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举办的34场城市赛,角逐442个区域赛晋级名额。每场比赛将诞生12名节油掘斗士,1名人气大明星,同时每天还将评选出一组绿色节油团队奖。入围者将晋级在武汉、南宁、西安和沈阳举办的四大区域赛,区域赛获胜选手可直接晋级总决赛,待定选手将通过今年新增的复活赛环节争夺总决赛名额。大赛将于10月在上海展开巅峰对决,最终将有24名决赛选手角逐“节油之星”冠、亚、季军,同时,大赛将评选出“人气之星”和“运气之星”奖项,获奖者将赢得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的指定型号的沃尔沃挖掘机一年免费使用权。

为提升操作手的专业技能和环保理念,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比赛现场还安排优秀培训师代表为参赛者传递挖掘机节油操作理论和实际操作的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培训的参赛者将被授予沃尔沃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驾驶技能中级证书。与此同时,所有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的操作手均可参与沃尔沃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驾驶技能网络培训,即可进行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培训者将获得沃尔沃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驾驶技能初级证书。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