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强夯利器 宇通重工YTQH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2012/03/31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尹路辉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工程总量的不断扩大,填方地基大量出现,强夯施工工法得到普遍使用,履带式强夯机广泛应用于机场、大型石化、机械制造基地、围海造田和高填方的地基处理。

宇通重工YTQH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宇通重工YTQH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研发背景

虽然强夯施工中大多数工程夯能仍在400t·m以下,占工程总量的65%左右。但目前超过400t·m的中大吨位夯能的工程量增加较快,特别是600t·m和800t·m夯能的工程量增加很多。市场上目前600t·m和800t·m的施工基本上都是由300t·m和400t·m的强夯机加装龙门架来完成。由于加装龙门架后,夯锤质量增加1倍,负载增加,提锤时间增加1倍,单点夯击时间大为增加。每打完一个夯点,带门架工作和移动的速度又很慢,时间增加2倍,整体施工效率下降1半,效率大大下降。目前有用80t级履带式起重机改臂架进行500t·m的施工,这些设备达到80t重,售价在250万~260万元。不仅成本较高,还不能满足施工要求。

为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大吨位夯能工程量的需求,宇通重工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和研发工作,制造出了YTQU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

YTQH600具有夯击能大,安全性好,作业范围广;针对强夯工况的多种结构,强度高、适应性好、可靠性高;发动机性能优良,经济、环保,燃油消耗少,使用成本低;操作轻便、灵活,工作条件优良,工人操作劳动强度低;拆解便利、运输方便。其采用变量、恒功率控制的液压系统,使得该产品的传动效率高,可以使用功率较小的发动机,节能高效。

YTQH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性能参数

YTQH600型液压履带式强夯机性能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