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夯实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强夯机全力支持海外施工建设

2012/03/21 09: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10日,宇通重工的2台YTQH259和4台YTQH400A液压式履带强夯机在上海集港奔赴西亚,用于卡塔尔多哈新港码头及内防波堤建设。

2012年3月1日,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事业部又闻喜讯,由于宇通重工强夯机经受住了西亚恶劣施工环境的考验,客户决定紧急追加采购一批宇通重工强夯机,要求2台YTQH259和2台YTQH350液压式履带强夯机在3月10日前交货。

由于西亚施工的特殊性,客户对车辆提出了大量的特改要求,接到订单后,宇通重工各个部门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组织工作中,公司高层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竭尽全力高效地做好备货准备,为走出去的国内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支持。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指引下,在相关技术人员、生产人员和商务部人员的共同协调努力下,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圆满完成了车辆的生产和特改任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

3月5日,宇通重工又接到一国企海外施工订单,一台YTQH259液压式履带强夯机将于3月15日远赴西非利比里亚进行铁路地基施工。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增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国内企业竞争力在国际上越来越强,国内一些大企业秉承“走同去,寻发展”的理念,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机会,然而机遇和挑战并存,进入了国际化市场,万里之外的海外施工也对施工企业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这也使得企业对相应的配套设备的要求更加精益求精。

宇通重工自2009年进入强夯领域以来,始终践行基于客户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开发策略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在行业内赢得了一直的好评,在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关爱下,宇通重工强夯机成为了强夯行业内的第一品牌,吃水不忘打井人,宇通重工将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做好强夯产品设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全力支持国内施工企业更好地在海外市场施展抱负,获得更大的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