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泛太平洋混凝土泵送租赁论坛成功召开(图)

2012/03/23 10: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3日,由中联CIFA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泛太片区组织的泛太混凝土泵送租赁服务论坛在新加坡圣淘沙Hard Rock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缅甸、越南、老挝等国家的混凝土泵送租赁公司、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等60多名高管、设备主管和嘉宾齐聚新加坡,交流各自的市场经验,共同探讨混凝土泵送机械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加强区域内泵送租赁公司和中资施工单位的联动。

,由中联CIFA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泛太片区组织的泛太混凝土泵送租赁服务论坛在新加坡圣淘沙Hard Rock酒店成功举办

由中联CIFA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泛太片区组织的泛太混凝土泵送租赁服务论坛
在新加坡圣淘沙Hard Rock酒店成功举办

中联重科-CIFA62米泵车工地施工演示

中联重科-CIFA62米泵车工地施工演示

 中联重科高级副总裁陈培亮、董事长助理刘卫中、海外事业部潘振洋总经理、黑明辉副总、泛太大区经理易璐微等参会,并做了专题发言。

 论坛期间,主办方在新加坡工地现场向来宾展示了CIFA品牌62米6节臂碳纤维泵车,现场泵送。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大大提高了设备的灵活性、便利性、安全性和施工效率,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新加坡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平面媒体《联合早报》等对陈培亮副总裁、与会代表进行了访问,在次日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报道。

 新加坡对于建筑机械的安全性和施工效率要求非常高,在亚太地区具备标杆效应,引领该地区的使用潮流。同时,新加坡市场需求在复苏,凭借其发达的物流,已经成为中联CIFA混凝土机械国际管理公司在该地区的营销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 混凝土机械海外 刘行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