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一附属医院柴油发电机组招标采购公告

2012/02/27 11:04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FEGD-ZT12013

招标代理: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报名截止:2012-03-12

所属地区:广东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电工电子电器,机械设备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委托,对“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本采购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编号:FEGD-ZT12013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98万元整

四、招标项目的性质:公开招标(本项目不设包组,投标人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得拆分)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配套安装服务。

六、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须为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按国家法律经营;

2、投标人须具备生产许可证书或由投标货物生产厂商就本项目的产品代理授权证书(同品牌的投标设备仅可授权一家代理机构参与投标);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具有项目的承接能力、合同的履约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七、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2年2月22日起至2012年3月12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六楼601B室)凭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生产许可证书或产品代理授权证书的复印件(注: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人民币:壹佰伍拾元整),售后不退。若邮寄,相关费用由购买方负责(邮费100元/套)。通过邮寄方式发出的所有资料以邮递部门送达的时间为准,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损坏或丢失负责,并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八、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咨询。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6楼609A评标室

十、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2年3月13日09时00分至2012年3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评标时间:2012年3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6楼609A评标室

十三、采购项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联系人:邱先生

电话:020-83062480

传真:020-83184689

联系地址:广州市沿江西路151号

邮编:51018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裴小姐

电话:020-22269513

传真:020-22269556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六楼601B室

邮编:510095

洽购招标文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6楼601B室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020-22269627

传真:020-22269556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2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