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东广场区块(高低压开关柜)招标采购公告

2012/07/19 09:47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2010-030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杭州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2-07-23

所属地区:浙江

所属行业:电工电子电器 能源化工

招标公告正文:项目编号:2010-030

杭州铁路东站枢纽东、西广场区块配套设施项目经杭州市建设委员会杭建钱审发(2010)38号核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东广场总建筑面积37.0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8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19万平方米)、西广场总建筑面积46.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2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9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75.2亿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杭州市城东新城,计划于2013年建成。项目业主为杭州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杭州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东广场区块(高低压开关柜)

1、标段内容:高压开关柜40面(中置柜)、高压环网柜42面、低压柜135面;

2、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开关柜制造商;(2)制造商的注册资金在7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之日国家权威部门公布的外汇兑换价为准)以上;(3)投标人2009年1月1日以来在国内有单个合同(中标)金额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可以是高压开关柜或低压开关柜或高低压开关柜或配电箱。【证明资料:中标通知书(经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备案)或合同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一处能够体现金额和合同产品内容,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备查。业绩时间以中标通知书发出时间或供货合同签订时间为准】;(4)投标人自2009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法院判决书日期为准);(5)同一集团公司的母公司、子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6)被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处罚且在发布招标公告时仍被限制参与钱江新城(城东新城)范围政府投资项目投标资格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2年8月7日10点00分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总服务台

招标人将派人于2012年07月17日至2012年07月23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在浙江省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集中出售招标文件,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出售。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独立法人,请持《浙江省重大建设工程交易登记手册》,按本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先办理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交易登记请直接点击“交易档案登记系统”,并请在投标截止前3个工作日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交易管理系统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集中受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40号302室13号位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城东新城下宁路9号

联系人:许荣峰、刘飞鸣

电话:0571-87631327、0571-86882948、13868116373

杭州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2年07月16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