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伊顿电力承揽巴拿马运河的扩建工程

2012/01/18 14: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美国伊顿公司获得价值2700万美元的合同,为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提供电力设备设计、电气组件和工程服务。

该项目旨在提高运河的效率和安全性,确保巴拿马运河的运作在其进入第二个百年之际仍保持经济竞争力。扩建工程完成后,运河可确保体积和吨位更大的船舶通行。伊顿公司配电业务总裁RichStinso表示:“能有机会为提升巴拿马运河未来的效率和可行性出力,伊顿公司深感荣幸。凭借我们具有领先水平的电力管理解决方案和产品,伊顿有把握确保巴拿马运河未来在全球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数十年来,伊顿公司一直是巴拿马运河配电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伊顿的此项合同由GUPC授予。GUPC作为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第三套船闸的承建方,将根据与巴拿马运河管理局签订的合同负责整个设计和建设工作。GUPC是一个联合体,由西班牙的SacyrVallehermoso、意大利的Impregilo、比利时的JandeNulGroup和巴拿马的ConstructoraUrbanaSA共同管理。

新签署的合同是三年期规划,伊顿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电力管理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防电弧中压交换设备、组合式变压器、FlashGard誖电机控制中心、清洁能源变频驱动器,以及现场设备启动监控、调试、检测和培训服务等,将大大提升该运河庞大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伊顿公司不仅为全球众多重大项目提供电力支持,同时也积极参与到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之中。不久前,伊顿公司成功中标北京地铁6号线项目,为其提供中压电气设备。同时,伊顿还先后为广州、杭州和宁波等城市的地铁线路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配电控制解决方案。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电气集团是伊顿公司最大的业务集团。伊顿电气在电力控制、电力输配、应急电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电气集团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公用事业、小型商业、住宅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电力需求。通过一系列收购与合并策略,伊顿电气集团旗下增加了包括西屋电气、穆勒、山特等著名品牌。伊顿电气一直坚持发展这些著名品牌的传统和其独特的优势,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