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汽车2012年度商务大会隆重举行(图)

2012/01/06 11: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2月27日,徐工汽车2012年度商务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隆重举行。本次商务大会 以“变革谋发展,携手营未来”作为主题。公司总经理罗东海在会上对徐工汽车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徐工汽车2012年的发展做了展望。副总经理许汝科致欢迎词,副总经理郑建新,总工程师汪健参加会议。会议由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主持。

总经理罗东海作主题报告

总经理罗东海作主题报告

罗总说,2011年徐工汽车在市场发展的逆境中,通过转变思路,抢抓机遇,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推出了以祺龙T系列为代表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自卸车、牵引车等新产品,非公路重型自卸车的研制并投放市场,混凝土搅拌车产品型谱化、系列化的进一步完善,徐工品牌一体化国四排放的混凝土泵车整车成功面市,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这将成为2012年徐工汽车高速增长的助推器。

罗总强调,2011年徐工汽车的营销工作以“价值营销、专业营销,阵地营销,品牌营销”为指导方针,在全行业增速减缓的大背景下,徐工汽车的销售取得大幅增长。同时,徐工汽车的渠道建设也取得了长足性的进步。公司在全国共增加27家一级经销商;建立二级销售网点180多家;目前有2家徐工汽车4S形象店即将投入运营;在“3.15”活动期间公司推出了“徐工情、天下行”的服务品牌,意在让徐工汽车用户无时无刻的都能享受到徐工汽车真诚的服务和关爱。公司加大了对服务和备件的投入,提高售后服务网络密度和服务深度。新增特约备件中心点10个,新建特约服务站80余家,正在筹建5-6家配件中心库,努力打造一个覆盖全国、体系完善、健康高效的服务体系。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于2012年发展战略,罗总指出,公司将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速营销体系改革,搭建营销渠道战略联盟。同时,利用优势,以徐工南京研究院为载体,加快产品改进和新产品研发步伐。促进科技创新、体制创新加快企业升级转型,调整公司增长方式,实施精益管理,提高管理能力。公司将大力实施“人才工程”战略,优化人才结构,打造公司人力资源优势。公司将围绕徐工汽车品牌建设,携手经销商做好区域性的品牌推广,以此带动徐工汽车产业的新发展。

会上,对2011年度的优秀经销商、品牌经理和办事处主任进行了表彰。六安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青代表经销商作了发言。

徐工汽车全国代理商、合作伙伴、业内媒体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