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万达特种叉车轴承在“专”中求“精”

2011/12/30 09:09来源:中国工业报

“目前,我们公司叉车轴承产销规模国内第一、叉车轴承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叉车轴承出口额全国第一。”说起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吉祝安一脸自豪。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宣读了20家获选单位名单,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获选“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

早在1991年,万达轴承即被国家相关部门纳入工程机械行业规划,定点生产叉车专用滚轮、链轮轴承,为全国叉车行业配套。20多年来,企业一直专业配套服务叉车主机,并成为了国家相关产品标准的主要起草、修订单位。

领先的研发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优质的营销服务,使万达轴承不仅满足了国内叉车企业的配套需要,而且大批量出口。目前,公司产品进入了全球25个国家的市场,世界工业车辆排行榜20强的16家跨国公司选用了万达叉车轴承。其中日产尼桑、TCM、台励福公司的配套率达70%以上,位居世界工业车辆排行榜首的丰田公司和素以高品质著称的“贵族叉车”德国林德公司也选择与万达轴承合作配套。

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群生说,“多年来,万达一直在加速推进新产品研发和传统产品工艺优化上谋发展。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叉车轴承,品种300多种、规格3000多个,配套中外市场0.5吨至45吨全系列叉车,国内仅我们一家,这是我们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一个重要因素。”

2008~2010年,万达轴承先后投入2500多万元用于设备改造和产品研发。仅2010年,公司就投入销售收入的4%~5%作研发经费,并建立了省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9项。其中,“自催化镍-磷镀层防护的精密回转支承轴承”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重载叉车专用双列圆柱滚子轴承”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带填球直缺口大负荷轴承”通过江苏省科技成果和新产品鉴定;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同研发“叉车轴承冲击载荷台架试验机”及相关的试验规范,填补了国内叉车轴承此类试验空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