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星行携手卡特举办冬日暖阳体验之旅(图)

2011/12/29 11: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2日,利星行机械携手卡特彼勒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举办了一场“走进卡特 拥抱成功”的冬日暖阳体验之旅。此次活动,利星行机械共邀请了区域内1000多名客户参会,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好了解卡特公司历史及实力,体验卡特设备性能以及卡特及利星行在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星行机械特别安排了卡特全系列产品的实地演练以及卡特工厂的参观。

现场抽奖答谢卡特客户

现场抽奖答谢卡特客户

卡特全系列产品实地演练

卡特全系列产品实地演练

在对卡特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后,利星行机械更是亲情回馈,送上了一台别具匠心的演出,答谢卡特客户对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并安排了现场抽奖:凡是参会的客户只要交订金,就能获得苹果Ipad一台,更有机会抽取价值39.8万元的CAT306挖机一台,在寒冷的冬日为客户送上温暖阳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